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26 / 10 / 11








今天往常早上5点睡
没东西说


我只是喜欢静静地
陪伴到下线而已
也许是习惯了吧
因为以前也常常在 msn 静静陪
也许我习惯
看到从绿色转换去灰色的头像吧


晚安
好像对自己说而已
其实那种感觉很空虚


以后还有机会这样陪到你下线吗
我只是希望看到每天每天
你那个绿色的 chat 头像而已
至少我知道你在
至少我没有那么担心
但有时候
我还是期望更多


话说我家的猫很乖
很喜欢玩
昨天抱住我的手
然后乱抓+乱咬
不过早就习惯受伤了
之前做模型时候也难免被刀片砍到


然后现在伤口被感染
整个身体开始 effect 到了 - -
aduiii
而且咳嗽又很惨还没好
KL 回来一定生病


不要问抗体
我身体里的抗体很弱的
只是小时候比较严重而已
加上每天这么“早睡”
怎样产生抗体?
难怪被说成慢性自杀[摇头]


至少
我还能静静地呆在电脑面前
而且我坐在角落的
就是这个小小角落而已
打着这篇文章
不是说过了咩
执事酱弱怎样照顾主人
虽然她不需要我照顾啦 = =
只是有时候她也很欠骂欠打而已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更新到很慢





















下个月要考 MRSM
数学 50 题
科学 50 题
其他 100 题
不过我没有心情碰书


我很渴望去吗
也许
就只是
没机会上网打game而已
也好啦..


刚才..
唉..
就只是有点难过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