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21 / 10 / 11







今天早点打博客好了
我身体很累@@


于是昨天很早睡哦
晚上10点就睡了
因为身体很不舒服


然后今天去学校 - -
我同学叫我穿去旅行时候拿到的 PNB 的衣服
很大件咯


然后...
今天在学校一直睡觉睡觉
抱着书包睡觉


过后有学什么
处理尸体
咳咳就是我们 Islam 哦
人死掉后
要怎样处理
有 procedure 的
要为尸体冲凉+用白布包好来+sembahyang
最后才埋掉


然后下课后
呆在礼堂
继续看 Johnny English Reborn
不过看到一半后
老师就关掉了


然后回家
不过身体很累
打 CS
处理掉 special mission后
就呆在这里打博客


然后啊
就不知道有什么了
因为还没有过


这篇有这么难看得懂吗Orz


看了我打出来的一切
我很想知道我在你们心中是什么鬼样




【言】

下个星期放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