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1 / 11 / 11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 4》
话说我认为悠二很白痴 = =


原因啊
就是他不是说过要变强嘛
但他选错方式去“变强了”
这次他是来接夏娜而已


还有那个阿谁了
不是一直追“银”的咩
她知道事实后
崩溃发疯了
















今天 3 点睡
看 《恶魔奶爸》
不错哦
很好看












然后早上不用说了
本来要去学校的
不过很懒惰
结论是
我又 ponteng 了
哈哈


还有
我..
起来时候..
又..
严重贫血了


不过有经验了
所以站起来时候没有像上次这样
整个人倒下去
只是一直觉得站不稳
觉得头部很重
很难 balance 身体


也许是半夜时候
一边喝 tehccino 
(teh + cappuccino 2 in 1 的)
一边看 PPS 的关系
造成我早上起来时候严重贫血 = =
aduiiii


话说
我应该读书的
因为如果不读书
那些 sn math pilipala 一大堆
会忘记的


而且
这个月尾
我还要考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