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24 / 11 / 11













刚才看到同学玩 CleverBot
就跑去玩一下
我玩到很想吐血
而且这个 Bot 其实也很... H  /.\

blue : computer
black : me










话说..
身体受不了啦..
就算怎样痛也要忍的不是吗..
很辛苦要死 /.\
还有很少讲话了..
上网看朋友..
都不知道要找谁说话好
很空虚..


是我看太重而已
你想要什么
我都想办法给
就算会连累我自己
就算我会被骂
但为了你
为了让你开心
我还是愿意做
你在玩弄我
弄到别人受伤难道不会觉得后悔吗
不要说话哦
那起初时候干脆不要理我跟我说话了
让我每天那么受伤那么空虚
我怪我自己把你看到太重好了
嗯朋友嘛.. 
对不起..


哇我弯腰时候就痛到半死  = = 
还是要忍嘛..





【言】


休息去了..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