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11 / 11 / 11












↑ 看到那个样子我笑到半死



于是凌晨时候
在看 PPS
不过本来要早睡的
哪里知道
看完这集就去睡
阿咧很紧张咧再一集
再一集
再一集
再一集
累了去睡 = =
然后睡到下午 =.=



今天 1111
靠的我的CS GM
吃掉我的 RM30 
@!¥#@……%¥(



因为今天是特别 1111
所以 GM 也给我们特别东西
就是 top-up 的话有 20% bonus
通常 top-up
RM30 = 9000 cash
不过这次
RM30 = 10000 cash
靠的 = =
早知道今天 top-up



然后就打 CS
话说刚才进了一个 room
本来是 Dead End Map 的
然后那个 noob 换去 last clue  = =
最后打怪兽时候
我竟然死了



有时候打 zombie scenario mode 时候
就是会有很多很多僵尸跑出来的
然后要一直破 gate
就是要射爆那个 gate
然后 final gate 那边就打 boss 怪兽了



我要讲什么了 = =
哦我打这个 mode 时候
不是有很多僵尸咩
我喜欢全部 sapu sendiri =w=
人家才杀到400 
我杀到 1000 zb 了 xDD




这种 map farm exp 最爽


还有 5 天我的 medal 就可以完成了 =3=



传说中的 FAMAS -.-
(Nagi 很喜欢用-.- 不过CS里面很noob不过有时候很好)









还要说什么
今年的 111111,1111pm 时候
我一边在 CS afk 用斧头砍人
一边跟 Nagi msn



就这样
平平淡淡地过了



还有我 download 了 cs money hack = =
靠的垃圾用不到



我博客不放歌的原因
1. 因为我本身在听歌
2. 我的博客是两种 page 跳转的
就好像说
你进去博客
播音乐
现在按 read more 后
会跳转进这个 page
然后音乐又会再播 = =
3. 博客放太多 gadget 会 load 到慢 - -
而且有时候我会用手机 on
会很麻烦



所以要不要放
要就自己按
我会让你开心的 =)
不开心就不要 blame 我 zzz
<------
而且有些会听到你会很想骂我大白痴
eceh xD










【言】


刚才发现到 Nagi 的照片
我 save 了
她知道后直接...... >w<
看到她的照片我很想笑到半死


有时候不知道做么
想到 Nagi
有时候想逃避
有时候难过
有时候伤心
有时候想念
有时候怀念 (不一样咩)
有时候开心?


不知道
很多很多
交叉在一起
haiz


娜姐
很想念
但看到了
有种不想说话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