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22 / 11 / 11












凌晨时候做什么了
哦跟 Nagi msn 聊..
话说不懂做么聊到 SA 去 - - 
叫我玩回 ?
(真的不记得)
她还说什么*期待*
明天期待我on
明天一定要看到我
(=.=)


所以就一边下载 SA
一边打 CS
然后不懂做么它突然 download interrupted
那时候已经 download 到一半了
而且已经1个小时多了
(!#$@!%)


然后下载第二次..
(早上4点多)
不过那时候真的很累很累
所以 cancel 掉
因为那时候用老爸电脑下载


过后开回自己的 laptop 下载
等啊..等啊等..
等到早上6点半..
不过 download 真的很慢 - -
大概要两个小时..
所以上楼躺一下
让那个 SA 继续下载


过后大概早上9点多突然醒来
下楼去看下载好了没有..
老爸还说他差一点就关掉 modem 了-.-
所以 install.. update...
我本来要 sambung 睡的
老妈念 - -


去玩了~
不过不懂做么玩到很卡要死
(laptop 没有 graphic card T_T)
我觉得很想死掉
所以玩玩一下就关掉了
等 Nagi - -
然后靠的我竟然喝咖啡 - -
喝爽


然后下午嘛..
(她12点多才 On9 - -)
跟她说晚上才陪她玩
不过想想一下她凌晨时候很期待的样子
所以借老爸的 laptop 来玩了 - -


其实
我看到我的 SA k/d 很想跳楼
不懂做么在 CS 很 pro
在 SA noob 到鬼这样
给她看到我死到很惨 orz


于是跟她打的时候..
有跟她打几场啦..
她 pro 到鬼这样 = =
还有看到她被骂有点 hurt =.=
在 SA 里面全部都很吵 =.=
想想一下 CS..
不会很吵也不会很安静
不过大多数人都很少 chat
因为什么
因为比起浪费时间 chat 骂来骂去
干脆去 revenge 好过
这样吧


话说 SA 的 medal 很特别 - -!
(在 CS 也有 medal 啦 -.-)
只是觉得 SA 的 medal 比较美=3=
还有 SA 很容易摔死 = =


嗯 SA vampire mood - -
杀不到 vampire 要怎样玩 =-=
实在是搞不懂 =-=
在 CS 全部都拼命杀 zombie =-=
斧头 machinegun x1.5 bullet power item
什么鬼都有 =-=


哦还有..
打 SA 时候一直头痛+胸口痛
不懂做么 - -
打完一场就要拿大概5-6分钟来冷静下来
精神不好吧 - - !


所以.. 今天...
跟 Nagi 玩很开心~
虽然觉得有点点空虚..
然后看到我的 k/d + w/l 很想吐血
我真的是 CS 那个 star rank 的那个人吗 = =
一直 feed 人
Nagi pro 到我很自卑 orz


可能不习惯 SA 吧
那个 M16 recoil 高到我要吐血
而且要左转右转 180°转我觉得画面很慢
因为在 CS 里面可以转到很快
可能是 SA 容量比较大呱
人物跟背景颜色一样
还是很想吐血
佩服她 [点头]


嘛然后玩到一半
电脑突然当机 = =
我整个人傻掉
因为这台laptop坏掉老爸会杀死我 = =
嗯过后发现是没有插 cooler pad = =
电脑太烧


所以下午
我本来想睡觉的
哪里知道..
死咖啡因给我生效 - -!
平时我喝爽都没有生效
我要睡觉时候竟然生效
我不要睡觉时候竟然不要生效



连续几天熬夜+通宵
睡眠不足
加上喝咖啡(爽)
然后一直打 game
弄到我精神很差 orz
觉得心脏很痛 - -


那么看PPS
重看《会长是女仆大人》
很好笑哦 =3=















【言】


一旦接近
又怕会像那时候受伤


有时候
我喜欢看到朋友开心的样子
所以常常都希望能让朋友开心
不过不懂做么
就感觉有点点得空虚


不重要就是不重要
可是我还是如此勉强
不管做什么就是不重要
但为什么
还是如此期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