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20 / 11 / 11











半夜时候照常
打 CS
这次应该有点神经了
4 match 里面
115 kill / 28 deaths = =
我傻了










通宵到早上6点多
因为头很晕所以躺一下
在床上读《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但还是很累所以7点这样睡一下


接近9点就morning call Nagi 
话说她好像有说什么
有点吓死人
不过没有印象了
不知道做么就是容易忘记别人的声音
很久没有听的关系呱..


过后2点半这样醒来
不过还是睡眠不足
其实我不能通宵的
一通宵+开始睡眠不足
头痛+胸口痛+身体发抖+看东西很辛苦 
今天是特别原因才通宵 - -


呃还要说什么
头很晕不能想东西
话说不懂做么会想到 Nagi ..
haizz..


晚上时候跟 clan mmbr 一起打 zombie mode
其实我是跟 startless 一起打的
哪里知道全部 clan mmbr+clan master
一起 co-op 过来 
哈哈玩到很开心啦><


不过每次每次
玩 zb md 的时候
会深深地想念娜姐
想念以前跟她一起玩的时候..
我很遗憾为什么不跟她玩多一点..
妈的我在哭什么
眼泪自己要流的
所以就是很少玩 zb md
我怕我会想念到哭..


话说看 youtube 
想念 SA =.=
好想念那个
Head Shot Double Kill 
Fire in the hole 
那些 command
好想念哦..


其实我很想试试回答 - -
(之前有为娜姐回答过比较多问题的版本
不过答案在新家那边-.-)
我心中有我的答案吧 - -


但想想一下
反正自己都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重要
虽然每天每天都那么的期待
虽然每天都那么的想念
虽然曾经一直劝自己逼自己
但就是
不肯听
不肯接受
白痴


20/11/2011 20:11 
我在对着 laptop
在 youtube 听 girlfriend 这首歌
想起她们
在 FB 打下了 status










【言】


算了吧
这句看起来简单
很深奥
要体会才知道


话说我的 IQ -1xx 分 - -
EQ - 31 分 = =
没关系啦
我知道自己忧郁症+悲观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