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17 / 11 / 11









其实我写好了东西放上来
然后发现到写的东西
看了会吐血
所以我重新打博客好了


那么其实今天没有什么特别
半夜像往常一样不用问


今天一整天没有心情
然后得知一个消息后
整个人直接不想说话


我没心情说话是因为我在烦东西
想太多东西
烦恼太多我就开始没有mood+不要说话了
自己一个人静静


还要说什么..
刚才想一个人想到要哭
看着她的头像
觉得很难过很想哭
明明要用很久的时间来习惯
明明曾经被伤过
曾经痛很久哭很久
却偏偏在一瞬间
就这样完了吗 - -
很好笑哦
白痴
等下又喊空虚


今天写的那张纸  - -
不美好 - -
所以丢掉了
唯一美好的就是那个涂鸦啦
突然间发现到我很喜欢涂鸦
小孩子涂鸦 - -
(不用按因为我保证100%以后的我会看到吐血)














什么打了 CS 人格正常了很多 zzz
因为一直死不了所以懒惰死了
就算死也死在 CS 里面
跳楼在 CS 里面跳到爽


如果我说我得了忧郁症会不会想痛扁我 orz
上次May跟我说已经彻底受不了我的犹豫
(苇芬有说吗我好像忘记了)
感觉好像被她扫两巴掌我的 orz
那天晚上我哭到头很痛
我佩服她可以忍很久哦
终于可以看到她真心话+爆发了
哭到我半死
那天


现在啊
就算烦东西也静静想呱


对不起
让你痛苦这么久
对不起
让你受不了这么久
对不起
最后你还是生气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才打的 TwT
24 / 1  ~ TwT












【言】


我很想念娜姐...........TT


话说梦到那个 Nagi
不知道做么鬼 = =
应该是一直想她的关系呱


哇老要考试了啦还不读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