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29 / 11 / 11











于是我还是没办法停止我的眼泪
上网也只是为了打博客而已呱
上 FB 也只是为了 upload 画给人的图画
心里还是很内疚很惭愧
如果如果以后她不要理我了
也许我又要静静空虚了吧
想到这里我没办法不哭
真的很害怕很内疚


半夜赶完图画
我觉得整个图画好像是我的眼泪


要做出 laser blade 撞击那种效果很难画
要画出雷也不会画
画云也不会画
我爸说这个假期要送我学画画=.=
哎哟我只是为了打发时间画嘛
水准不用说很想吐血..
呵呵..











于是下午5点起来 -.-||
起来时候伤风..
哭着睡嘛..
然后一直打喷嚏 until 生病发烧
aduiii ..








【言】


没机会打 CS 很..
想死

于是ID丢给老弟去了
叫他帮我做 Zombie Hunter + Master of Survival medal
不过我看他玩 Noob 到鬼这样
话说用 PC + 有 NVIDIA graphc card 玩到很爽 = =
不过
没机会就没机会
而且那台是顾客的+我弟玩
我爸也不要借我玩他的laptop了


算了算了
好好休息吧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