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19 / 11 / 11









半夜就一直发呆..
不知道在想什么
静静不想说话
(就算说话要跟鬼说咩)
打字也不想打了


我..
就是不知道做么啦
下线一下..
一边包书一边想东西
然后又上线打CS


当 sniper 时候
有一次全部 feeder 都跑出来
他妈的我 shot 10 次 10 次都 miss
可能那时候心不在焉
在烦东西的关系吧 - -







死两次 orz
其实那个 GadisPetai 也是女来的 = =
比我还要 pro = =
不过总结 50+ kill 5 death =w=!
(喜欢 camp 的 sniper orz)
这个月到底要 lvl up 几次 = =




然后打完 CS
看一下黑执事 OVA 3 
(看第二次)
笑到半死



我笑了 = =....








看完 PPS 后
就一直对laptop 发呆..
很多东西好想哦



我想应该会少玩了 -v-
懒惰玩了
太 pro 了没有必要一直欺负noob
(喂喂)



话说我的 clan member 都很 pro zb md - -
羡慕
就算有那个 Axe 
我连砍 zb 也砍不到 = =
因为很难 estimate distance
要砍的时候就一直被杀=.=
我干脆去玩 sniper 好了
大爱 TRG =w=!
幸好不用浪费points买 AWP 了TT
有钱去买 M24 来玩



于是今天睡到下午 3 点 =w=
没办法早上5点才睡
加上睡眠不足嘛






这句是经典 =w=!











【言】


打雷了 -w-
下线了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