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12 / 11 / 11









今天早上5点睡
没有打 game
整个半夜一直弄那个 Playlist
因为不知道要放什么歌
而且有些想放的歌
在 youtube 又没有 -.-
然后有些歌就很 lag =.=


我本来想放 Yui 的新专辑
因为真的很好听
不过 Youtube 没有 = =
我怕我 upload 又会很卡 - -



然后不知道做么
这台死没有 graphic card 的 laptop
看太久 youtube 的话
display card 会很烧
一直当机 = =



所以就一直试一直试
一直当机一直当机 = = 
然后试听时候
嗯听到很爽咧
再听一首就去睡
再一首
多一首
[于是听到5点.....]
好了不睡不可以了 = = 



于是睡到下午 2 点 = =
然后就 on9 打 CS



话说跟 clan mmbr 打冷战
因为真的很没有 teamwork
自己玩自己爽
叫来帮忙就在那边装傻
因为我们有一个 medal
要完成 30 天的 special mission (sm)
至少要 4 个人帮忙
如果真的在一个 clan 里面
需要帮忙的时候
全部应该会来帮忙完成 sm 的
不过咧
结果咧



还有我们也有一个 medal
也是需要合作的
就是每次打怪兽那个啦 -w-
杀 100 只
还有 complete 有怪兽的 4 个 map 
也会拿到 medal
不过刚才给我看到一个 clan mmbr
自己要去完成那4个map
你自己玩自己拿到medal自己爽
我都愿意等 clan mmbr
你自己玩自己爽



然后我故意问某个人我可以 join Executer 吗
(那个 top 10 clan )
一个个就来问来问
我讲这个 clan 这样这样这样
一个个就说啊拉我们 clan mmbr 就是这样啦



他妈的
弄到我现在心情很烂
弄到我没心情打 CS
算了那个 CS 
我拿到 medal 就少玩了
反正都已经拿到星星 rank 了




Boss 骂人了 = =
我还有 4 天的时间来完成 medal
真的 failed 的话
我跑去 Executer clan 好了




刚才打 zombie scenario 时候电脑突然当机
整个 laptop 给我狠狠打下去
很爽
今天没有杀到怪兽 -.-
等下晚上才杀吧
没心情








【言】


心情很烂
想找人讲话
又不知道找谁
找了又不想讲话


每次都很失落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