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13 / 11 / 11









我这样讲的话
全部人一定跑掉



【endless is ONE!】
呆在 CS SEA 一年了 -.-
Nagi 说什么羡慕一年就拿到 star 了
(她 diamond )



如果没有忘记啦
我是在今年华人新年时候
拼到 diamond 呱
然后在 5 月拿到一个樱花
8月两个樱花
(话说那时候要PMR了我还在玩?!)
其实什么时候拿到什么level我也不记得啦-.-



CS 最高就是 level 72 -.-
(我还以为到 lvl 200 = =)
现在 level 49
我也懒惰拼了



其实我是用手段 level up 的
1. double exp event (不解释)
2. exp coupon 
我们cs 每天是有 lucky draw 的
有时候就是拿到 exp coupon
用一个 coupon 也许会拿到
8000 / 4000 / 1000 / 500 exp
而且上次我的 coupon 很多张
要拿到 star rank 时候用完了
哈哈



那么今天凌晨时候
一直追看家教
不过家教很多部分很罗嗦 -.-
我一直跳过跳过
互相凝视部分跳过
闲聊部分跳过
垃圾部分全部都通通跳过
只看重要部分而已



然后累了想睡觉
在博客打一篇文章
(draft 里面啦-.-)
过后又弄那个 playlist
然后又不解释
早上4点半睡到下午2点



过后 CS 很卡
玩到我很发火
但为了 medal 所以拼了
求人麻烦什么clan mmbr我不知道了
所以在超级卡得网速下完成了 special mission
然后直接关掉不完了
还有 3 天



于是整个下午看家教
要看完了



今天没有吃到东西
有的话就只吃一点点
我没有心情吃饭
没有吃饭
不饿



还有没有心情讲话
boss 跟我讲话我都不想理
而且被我骂去读书
(他SPM了还玩)
那个一直邀请我进 top 10 clan 的我也不理
clan mmbr 我也不理
在家一句也没说



(低头)
我只有跟我想讲话的人才有心情讲话而已
没有这么期望
因为习惯失望
但有时候
却就有一点点的希望
明明知道那么的一点点
会弄到自己很伤心难过








看戏就一边 ctrl + I
我按到很快哦 
还有很多截图放在 pendrive -.-
不懂来做么



Nagi 的照片在 download 那边
哈哈
等下存在 pendrive



话说我真的很想骂自己大笨蛋
以前娜姐的有放一张她抱熊熊的自拍照
做么我不要 save ?!!!
那张很美很美 T^T
想念










【言】


喂,我  - - 
偶尔偶尔滚去新家/draft 那边
这么松懈
会受伤的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