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一点点半夜碎念啦










话说这几天博客就一直放 CS CS CS
所以最好还是把昨天的文章改了一下
不过有时候放图片比较好
因为我刚才翻回以前的文章
想找回一点关于我打SA的回忆
不过一堆文字
我也随便乱扫描而已



果然吧
照片/图片/prt scrn 什么垃圾都好
都是回忆的一部分吗
也许
因为那时候就是那时候
不会重来了



啊啦啦
我妈叫我早上7点起身
不过我看戏看到傻还不睡 -w-



迟迟不去睡
不过又不舍得关掉电脑
我还期待着吗
明明知道这样做会很难过



也许以后的我看到现在写的文章
会觉得超级白痴吧
嘛本来就是大白痴嘛哈哈
不过有时候
白痴为了生活增添了一点色彩呢
不至于那么沉闷
虽然有时候连自己也受不了到吐血



我到底逃避了几个月
我到底用了几个月才要习惯
是看记忆的深浅吧
这次烙印到很深
我的 orz 



话说最近不知道做么
看到 / 回想到一些事情时候
就回很突然地头痛
然后阻止自己不要再想下去
然后又不禁一回想
然后又头痛
这样循环下去



感觉好像明明已经失去那个记忆
不过又捡回来
头脑接受不到
自然拒绝了



也许吧
明明以前那时候是美好的
不过现在想起来的话
会感觉很痛苦
所以才会这样阻止自己想下去
也许



再写下去真的会有人吐血
以后的我也回吐血 = =
哈哈
我会骂我自己白痴



所以
我现在为了谁而写
好像不是为自己而写
那么
不会发了吧



其实明明今天很难过
想逃避 Nagi
不过她一 comment 
就突然心情好?
很好笑吗自己



刚才看见电话突然亮一下
就有点紧张了
明明是电话 battery low
哈哈
明明知道
已经不会再游她 sms 来的日子了
我还期待吗
期待
真的好期待
不过我好怕又习惯
又受伤
又空虚



你到底要拿多少个月的时间来习惯啊
写在日记要习惯要习惯
不过就只是 1 个comment 就这么开心了阿
笨蛋
要习惯一个人啊



我明明知道还有很多人陪着她们
话说我好羡慕好羡慕 Nagi
看着她的 fb wall
永远好热闹
我不放 cs 的东西
就结冰了吗



呵呵
博客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