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4 / 11 / 11








想想一下今天有做什么 -_-


半夜时候打 CS
发现到那些pro level 超多☆☆☆ 的
都是半夜玩的
于是跟他们玩 original mode 咯
而且他们一直聊不三不四的 - -''


haiz 
女生跟男生打 game =__=
不过别人都会以为我是男的
所以要表现出像“男”这样
noob 的话
准备被骂到乱七八糟
昨天跟他们玩的时候有一个两个被骂Noob了


我要破 ☆ 了 =3=
Commodore_1 
嘻嘻三个樱花掰掰咯-w-
不过还是很noob orz







然后打到早上6点半
然后上楼躺一下
就本以为要躺一下而已嘛
哪里知道就真的躺倒下午1点 = =
ponteng ~


下午嘛
就看 PPS
其实我只看一集
就只是想拿 level 而已 -w-
(因为是gamer的关系,
有level的东西都感到很敏感)


然后最近沉迷于 yui 的新专辑 -3-
在酷我的首页那边发现到的
娜姐讲是 2/10 日发行的
不过我上网查是 2 / 11 =_=


于是 Nobody Knows 很好听 =3=
不过目前没有人去翻译成华语








【言】

没东西说了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