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26 / 11 / 11














半夜在做什么了
哦在跟 Nagi msn


话说她比较希望我死 =____=
哈哈很可爱的期望 [笑]
↓↓ 证据证据













然后画东西画到到早上5点 -_-
另一架很难画 -_-
[吐血]










话说我画图乱乱放的
画完就放在沙发走人
没有 file  -___-
不是没有 file 是我很懒惰拿
所以一直被吹走
被捡后整个图画就变烂了 =___=


于是睡到下午4点 = =!
没办法睡前....
(读着《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看完这页就睡
再多一页
多一页
多一页
..........
再不睡我真的会病死orz


boss 叫我画他SPM美术的给他参考.. -_-
 tension = =!!!


还有一天就要考试啦~~~~
啊哈哈哈哈哈






【言】

没东西说了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