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18 / 11 / 11







Popular Mega Book Fair Johor 2011
Expo @ DangaCity Mall


话说我还记得去年也有去过 = =
时间过到好快


今年买的书很少 - -
不知道做么
没心情买
也没有想买的


还有老爸也好像没有 budget 这样
我明明拿很多书都通通放回去
很可惜
有一本 medical 书我真的很想买
还有九把刀的《月老红线》好贵 = =
orz 等盗版









幸好我没有买 = =
因为只是电影版的
















然后去 Holiday Plaza 买漫画 >w<
顺便买九把刀的 《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黑执事》没有新的 =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没有 = = 
书橱要爆炸了
所以买很少
妈的我不爽 = =


而且顺便去看 Gundam 模型
上次 1/144 HG 盗版的只有 RM30 
这次他们竟然卖 RM50 = =
还有我看到 Avalanche Exia
这种啦~ 
我最想买的 =3=



竟然卖 RM80 = =
通常那种 1/100 HGUC 大盒的只卖RM50 = =
妈的 = =


话说我发现到我的钱包很瘦了 TT!
心痛
我还以为还有 RM250
哪里知道一看剩下RM100 了




我老弟买的

上面4本是今天买的
其余是九把刀的书拍爽的

我本来要买20本漫画
不过想到钱不够+书橱装不下所以算了

恶魔奶爸的 file >w<
好喜欢









【言】


没东西讲了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