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30 / 11 / 11











话说昨天发烧生病嘛 -.-
所以晚上10点多吃药睡觉
然后凌晨2点突然醒来
过后直接失眠了


所以下楼玩电脑
那时候小姨也在楼下看戏
上网看韩国戏 -_-


嗯.. 
所以我开我爸顾客的 PC
玩 Frozen Throne
很爽一下咧啊不错
 有 PC + NVIDIA 玩到很爽-3-


然后关掉
大概6点这样我还在上网
上网不懂做什么+听 AiFM电台
哪里知道老妈突然下楼 = = 
我通宵的事就马上曝光
嗯就这样 - -


于是今天一直哭
(众:又来)
我很爱哭嘛...


1. 为Nagi的事哭不解释
2. 跟老爸吵架吵到哭


哭到我很累了
这几天除了哭就是哭


我 CS 朋友说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所以不要一直哭这么久了
这句不错哦
我喜欢
不过现在是我惹到她好不好
内疚 [发呆]


于是我打算去买 F4 的参考书来咬了
其实我在想上大学要学什么好


1. Medical (Bioperubatan)
不错啊我喜欢 medical -v-
可以救人..
我的梦想是治好娜姐的病..
可以看到血淋淋跳动的心脏hahaha...
可以开刀乱砍人...
不过我很粗心所以我不要拿动手术的 = =
不过我科学老师跟我说过最少要6年
考虑考虑先
为什么我喜欢 medical
不知道哦
就是喜欢科学
每次科学只喜欢读人体的 -.-
不过我爸反对我读 medical
我朋友也说马来西亚很多医生了
不过我很想跟她说
以后你怀孕
检查你的医生是男的咧
等下接生时候的医生也是男的咧
(话说接生我的医生也是男的)
不好意思吧哦哈哈哈哈
可以的话我要拿妇科

其实如果砍不到人类的身体
[喂喂]
做兽医也不错嘛 '_'


2. Account
去年娜姐有跟我说过她要去读 acc -.-
好像也有邀我一起去 SG 读呱
我爸也超级赞成我读 acc
haizz
因为读 acc 比较有赚
不过我看到数学我很想吐血
我拿的 KH 有学 Acc 的嘛
读到我很想死
我没有这么喜欢数学好不好


3. Psychology 
Nagi 跟我说过她也对心理学比较有兴趣 -.-
其实我以前也是有想过要读心理学
不过想想一下以后读心理学
出来社会有什么用[呆]
如果有机会读啊
我要读变态心理学 -.-
想了解一下做么自己会这么悲观 = =


4. 商业管理
看先
没有这么有兴趣


5.哲学
听说读哲学的人会读到神经
不过好像值得学


6.语文
我死都不要学
日文 boleh 啦~


7. Computer n Programming
我去死好了


8. Art 
我没有美术天分 '_'


9. Perguruan
我当老师的话
我的学生一定被我教死掉


所以考虑很多啦 '_'
不过不知道我爸有没有准备钱给我上大学
haiz






【言】


于是我现在要完成 3 个 medal
[BOT Master]
[Biker Gang]
[Hardcore Gamer]
我 focus on [Hardcore Gamer] 这个 medal - -
就是要 online 24 小时才可以拿到 medal
我的手提电脑不会爆炸
我的 modem 不会爆炸


博客
掰掰
haiz..
发呆..
AFK 做 med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