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1 / 12 / 11








为什么..[低头]


这么快就 12 月了阿 -.-
想趁假期好好轻松也没机会 [无奈
我不能想象要每天上课的那些痛苦日子
于是早上爬起来的时候
(看手机的闹钟)
再躺一下
再一下
一下下啦...ZwZ
orz要起来了做么要去学校快点假期T_T
就是不知道做么
早上时候的床很好睡
而且一直觉得睡眠不足


如果读宿舍学校的话
晚上要早睡
早上也要早起
迟的话就没有早餐晚餐吃
迟的话冲凉就要挣了 = =
orz


于是..
上 msn 跟 Nagi 道歉了..
虽然她说了一句 
“我原谅”
但还是
觉得很内疚很难过..
明明之前都很开心很热诚..
就觉得好像冷漠了..
还不是我的错嘛..
无奈..
难过..
每次想到这里都忍不住想哭
我到底为了Nagi 哭了几久
想到就哭想到就哭
我没办法控制自己的眼泪
泪腺发达呵呵


I think
maybe I dunhav chance to go to the heaven 
keep hurting people
keep make people angry
keep moody
keep angry
keep scold people
keep lie
keep hurt myself
keep keep and keep
although already apologize 
but still feel sad
don't know either people really wanna forgive me or not
don't know if God really wanna forgive me or not
If I die tomorrow
maybe I can't help myself anymore
I hope
I can change myself
I try..








我觉得如果我那样写 status
应该被打扁被鄙视了呱
不过我没有那种想法幸好幸好
不过生活中好像不得已跟那种人在一起


忧郁症万岁吗
不想万岁 -___-
我不要连累别人了
不想看到别人吐血了
希望自己可以开朗些


[发呆]
我去读心理学好了呱
如果有一天讲师说
“今天你们得写一篇关于忧郁症+悲观人的论文”
哦那那那我会写了!! xDDD


我认为那种人
是不能被忽略的呱
虽然 status 那边写请无视请无视-_-
因为什么(歪头)
哦因为这种人就是很爱乱想
然后喜欢把心事都闷在心里
所以最好是有人可以陪伴他们呱
有责任让他们慢慢开朗呱
我认为是这样呱
不过 -_-
不是每个人都有耐心啦..
想当年娜姐多么有耐心.. 
谢谢娜姐..
好想她..
去读心理变态好了 -_-


我本来是退出 CS 了的
哪里知道我不在就..
不知道要怎样讲
就是说整个 clan 要被破坏 = =
那个 clan boss 也傻到要死 
幸好我及时 comment 他的 status
要不然,完蛋了
幸好我有关注 clan FB 那边
要不然真的真的完了
所以一个个被我骂
那个要破坏 clan 的被我骂到 WTF 也跑出来 = =
那个笨蛋 clan boss 也被我骂不找我们讨论自己做决定
过后整个 clan 都被我骂


那时候我在为 Nagi 的事难过
妈的一个个就白痴找事给我骂给我烦
我难过够了烦够了好不好
还是真的很想我心脏衰弱靠


啧.. [捂头]
明明不可以这么生气的
呃..
等下身体累


话说明年..
我大多数的同学都要去宿舍学校..
(发呆..)
想当时很多人都不希望我去...
clan 朋友.. Nagi.. 娜姐..
不过如果同学不在..
我觉得好空虚..
一个人留在这里..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留在这里..
明明是梦寐以求的学校..
在学校很空虚..
上网也好空虚..


于是我通宵了 -_-
为了那个 [Hardcore Gamer] medal
其实这个 medal 来做么
8 个 medal 了还不够啊?
都退休了



其实今天一整天我都在电脑面前的 =w=
从昨天下午
到晚上
到凌晨
到早上
到中午
到下午
我人都在电脑面前 = =
半夜下线的人都上回线我都还在=.=
真的嘛我电脑开了整整 28 小时了
我也是偶尔才离开电脑



The Playtime has exceeded 24 hour(s)  = =
[Honour medal] Take Care Of Health
Achieve



看右下角的时间
再看这篇文章的发表时间
还有在 FB 半夜时候发的那个鬼 status
就证明我一直都在电脑面前哦哈哈哈 = =



[Hardcore Gamer] medal TwT





9 个 medal 了 [吐血]
接下来要拼 Bot Master + BikerGang  = = 






话说今天睡眠不足弄到我的心脏有点痛 = =
不过懒惰睡觉
空虚
我很闷






于是现在在看这部日剧
因为什么
因为它的插曲是 Yui - Please Stay With Me = =
youtube 时候发现到的
所以被吸引 [笑]
op 是 Arashi 的 -__-
因为 FB 有一个姐姐(mysjkc认识的)
她很喜欢 Arashi 所以有印象





















【言】


我觉得讲什么都错
写什么都错
什么都错
什么都要讲回我骂回我鸟回我
对不起
那我什么都不写不打不讲Ok了没有


我输了..
不要吵了..
我什么都不要说了..
我真的很怕伤到别人了..
恐怕一句..
都很怕了..
空虚..
我不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