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27 / 12 / 11











半夜時候想打 CS
不過很卡機
sniper 都 scope 不到
所以沒心情玩了


大概 2 點就睡了
我睡在客廳
我很早睡
恩恩


然後早上 8 點半起來
吃早餐
玩 CS 一下
不過就是沒有心情玩
老弟起來后就一直在那邊吵 - -
所以沒有玩了


然後一整個下午
我就整理叔叔給我的 sticker album - -
我叔叔以前是收藏 sticker 的
一整本 = =
整理到我半死


我爸爸是收藏 stamp 的
因為我堂弟+弟弟對這種收藏沒有興趣
所以現在我要繼承下來他們的收藏 =^=
也不錯啦
看到他們以前的回憶


其實我爸爸的 stamp album
以前他帶去學校炫耀
然後整本裏面的 stamp 都被偷走
剩下一個 album
那時候他哭了哈哈 - -
不過他還有收藏一點
所以我就幫忙繼續下去他的收藏 - -
幫忙填滿整個 album


其實他還有收藏以前+外國的 coins - -
在一個小鐵箱裏面
不知道什麽時候了
家裡進賊
整個鐵箱都被偷走


紙幣的話也有一點點啦 - -
我收在 album 裏面
不過他不懂做麼拿走了


一整天頭很痛
想躺下來睡覺卻怎麼也睡不著


昨天檢查血糖
5.6
正常正常


血壓
我去死好了


我媽媽說
我申請的那間
Sek. Sains Johor
是全 Johor 其中最好的學校
紀律很嚴
而且全部讀書都是讀書讀到傻的
課外活動也要很好的
比 Maktab Sains MARA 還要恐怖的
看先吧
申請到才說


還有她說
如果我去
她要每天來看 = =
等下在家會哭到半死
lol 


其實我現在
60% 很想去宿舍學校
40% 不要去


留下來的原因嘛
父母咯
方便咯
在家可以 relax 咯
可以關心娜姐咯
雖然她不需要我關心


去的原因嘛
逃避咯
讀書讀到厲害去咯


其實我還是不想接受那個人的關心或存在
我怕接受了習慣了
等下他不在后
不再像往常一樣
關注我的動態
關心我
我會覺得很難過很空虛
上次他那樣講后
就足以讓我哭


其實他這個人
我感覺我好像看到我自己
看到我對娜姐這樣
我這樣的一個 status
“Don't act like you know me well” 
就 sms 來問我怎麼了
有時候我心情不好
就 mssg sms or call 來
我沒有回 sms / call 
就開始亂想 emo 什麽都問
我只要發一個不開心的 status
就關心會來問
而且還願意幫我
我不在時候幫我玩我的 cs acc
而且還送我 RM 40 的禮物


不過
我就只是當他是我的朋友而已
他想什麽
我都沒在乎過
他要 sms 我跟我 chat
有時候我都不想回


没有人找你就嫌空虚寂寞
有人找你却还要吵
讲讲讲


是...
平凡吧
也许








【言】


話說如果拿到新手機
ringtone 要放什麽好


看先吧
不過應該會放 silent 吧
習慣沒有人 sms + c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