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14 / 12 / 11













凌晨时候打 CS 不解释


于是右手中指肿起来 - -
很痛
玩 sniper 玩太多
现在打键盘也觉得很痛


早上——晚上
没什么特别的事...


话说我才发现到 left4dead 可以玩 cheat的
叫我弟 install 回玩
然后玩到一直在那边乱笑


这个星期六 CF  - -
这个星期五要上去 Segamat
其实我懂 Nagi 有 cosplay
不过就算我去也很难认得出她吧 - -
茫茫人海中找一位很难认得出的人哦 - -


倒是无所谓
其实以前不懂做么对 cosplay 有点反感
不过现在看到很多朋友都是 cosplay 的人
所以觉得不会这么反感了呱


haizz
也许是孤僻 or 犹豫的关系
每次看到一群人开开心心的样子
觉得很空虚
不习惯群居吧


昨天一边打 CS 一边听歌唱歌
* 那时候打 zombie scenrio map
不用认真打所以可以开歌来听*
然后一个人在那边哭
我现在到底是要选择逃避还是什么


有时候看起来很 talkative
不过现实生活
我很少讲话
就算讲话
讲到一半就不讲了
就好像
“为什么你要这么做”
我会讲成
“为什么...。”
就不要讲了


要换电话号码了 -m-
没人 sms 很空虚
有时候 sms 怕烦到人
有时候 sms 好像跟玻璃讲话
我寂寞寂寞就好= =
[piak 飞]


PMR 成绩的事弄到我很烦
为什么每个人都要阻止我去宿舍学校
留在这里很空虚他们又不知道
我每天想念人想到哭都不知道
空虚
emo 要死


没东西说了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