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19 / 12 / 11











半夜打 CS 不解释




sniper leads team to success =w=++




233 kill
48 death
 白痴 sniper 死这么多干嘛





话说原来有些人很记得我的名字
我进去那个 room 后
就说
endless is noob = =
我也认得出那个人 
因为常常给我杀
其实那个 map red team 很容易输的
不过幸好 red team 很多 sniper =w= +
最后 red team 赢了
那个骂我的人也没话讲直接跑掉


还有曾经有人讲我 hack
hohohoho 
noob 就认吧 - -
人家 sniper 玩了很久
(话说我玩 sniper 几久了)
你的 skill 半桶水就不要在那边当姓赖的
白痴


过后...
早上6点还是下雨..
所以睡..
我睡了差不多12个小时 = =
而且一整天下雨
我在客厅睡冷到要死



ong cheng qi 因为我没有回他的 sms 有点难过
我在睡觉 + 手机放 silent 好不好 = =
而且
我已经习惯很久没有人 sms 的日子了
我把手机放在身旁就很安静
我把手机放在很远就 sms 
可以不可以
不要让我习惯有人 sms 我的日子
我怕又会像上次这样
一直看着电话
一直一直的空虚


我妈说这个星期四
等拿了成绩才回马六甲
我很想哭 T_T









换去 FB Timeline 了
话说我以前的 post 
超级超级超级他妈的白痴笨蛋干
没脸看.. =-=||
不过有些..
看了很怀念..
但还是 hide 了..
始终..
现在已经不一样了..















【言】


没东西说了
我弟弟一直要玩我的 account
我的 ID 要两个 star 了好不好 orz
他又一直在那边 farm k/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