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28 / 12 / 11










今天凌晨 3 点睡
因为我做了一个 troll 漫画











这是在 CS 的事实哈哈 - -
尤其是 zombie md
因为 vote kick 这个 item 很容易买
连我也曾经买 100++ vote kick = =
他们不爽你 kill 很多就 kick 人的


然后发现到 chrome 可以玩 Plant VS Zombie
所以玩到很爽哈哈 - -


自从从马六甲回来后我就很少打 CS 了
就是没有心情玩
不知道是为了什么而玩
打几场 + 做一点 mission
就关了


早上11点半起来 - -||
一整个下午无所事事
去拼那个高达模型..


哦还有
下午时候
我..
看到一件令我..
好难过好难过的事...


我..
没事..


哪里像其他人
至少..


...








【言】



我好朋友的好朋友不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