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3 / 12 / 11











凌晨时候
打 SA 和 CS
然后打到整个人很不舒服要死
sniper 就一直 miss
所以关掉
躺在客厅


于是6点时候老妈下楼
那时候我在做什么鬼
好像是在对着 FB 发呆呱
于是通宵的事曝光~


然后..
就看那个日剧..
看一下就睡一下..
(躺在客厅睡)
然后8点时候老妈叫醒我吃早餐
吃了早餐..
就 sambung 睡..
睡到几点了
下午6点半 - -


过后..
上网一下..
然后大概8点就online SA -_-
昨天叫我 sb 的人没有 on
空虚


于是现在在 FB 到处都 share 《那些年》
感恩感恩不用去戏院看 =w=
于是这部戏..
看了..不错啦..
勃起,打手枪,妈的 = =
那些不三不四就预料到会出现不解释
因为有看过刀大写的不三不四系列(鼻血)
最后那边时候很感动
还有看到刀大上镜头  = =


于是没有 subtitle 看到很辛苦
应该是说听到很辛苦
耳机坏掉
加上耳背
haizz
而且我看的时候一直有人找我
我空闲时候没有一个人要找
空虚








话说在 status 提到未来 BF 
一个个就 38 要死
好无奈
未来BF未必是有BF
haizz


于是
打算这样看戏


《那些年》
这部戏不解释
我觉得看小说比较爽
*Puma 干刀大的脚那边应该很少人知道
*那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虹色夏恋》
关于一个演员的儿子不过演习很烂
爱上一个女人
不过那个人已经有老公
不过老公死掉了
还没看完


《Constantine》
好像是宗教+科幻的戏
这个世界上有天使恶魔天堂地狱
不过天使恶魔是进入不到这个世界上
所以只能诱惑人类做坏事做好事一堆的
但是有些人是恶魔的混血
所以这个人是要打败恶魔呱
而且他有曾经死掉2分钟
那2分钟里他去了地狱
从地狱回来后他就可以看到很多东西
不过他说什么
因为他自杀
注定进地狱
于是还没看打算看


《Matrix》
其实我们是在做梦中
该怎样醒来
好像有3个 season


《Terminator Salvation》
是很多机器太厉害过人类
所以造反
不知道PPS有没有 =皿=
好像有 5个 season







【言】


寂寞的夜里
寂寞地等着你
期待
空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