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2 / 12 / 11













凌晨时候好像打 SA
昨天在老爸顾客的电脑装了 SA
因为..
就是想玩啦..~


我的 bro 玩到很 syok -.-
其实我玩 SA 也只是为了玩 Big Head
没有考虑过要认真玩要 farm k/d 要拿 medal-.-
而且没得用 TRG (不爽)
其他 sniper rifle 也很 noob [吐血]
CS 有 TRG 才玩到比较爽一点 -.-
于是我太久没有当 striker 了...
习惯当 sniper camper
因为什么 -_-
因为当 striker 时候开始很压力...


然后就 sambung 打 CS
不过身体很不舒服要死 ..
打太久身体受不了..
然后关掉躺在客厅休息..
然后看了一半那个什么日剧了
5点才睡


不过
不知道以后还有机会玩没有
家里没有 PC + NVIDIA 我很想哭 T______T
其实很久了呱
身体不好的事
我一玩就开始 pressure - -
要管 k/d medal 我的orz
所以每次玩后身体很不舒服+很累
一直要躺下来休息


而且每次熬夜-__________-
haizz..
该开心还是... ?
那还是去玩 offline game 好了 -_-
不过家里的 offline game 全部都是打仗的 =-=
Left4 dead, CallOfDuty, ModernWarfare, Terminator Salvation
bla bla bla...........
我的妈呀我的 bro 全部都买打仗的
玩 diner dash lol


haizz..
想退休不玩了..
不过..
不想看到朋友失望..


于是
昨天我为了拿那个 medal 而不睡嘛 - -
拿今天我直接睡了整整13个小时 = = 
起来时候好像是下午 6点半 =_____=
幸好那时候老爸老妈出去了


于是晚上做什么..
看 PPS
看老弟打 SA
然后..
就是我打 SA 了 -.-


于是今天
除了 SA 就是 SA 呱
没有朋友陪我玩很无聊
CS 也是
clan member 一整排
不过每个都 syok sendiri
haizz..
不喜欢一个人玩..
很空虚要死..
很想念以前跟娜姐一起玩 zb md 时候..











【言】


睡了13个小时
恐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