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15 / 12 / 11
















我对这一页发了很久的呆
打了又删


打完这一句
就不知道下一句该写什么


(发呆)
累计太多了
爆发时候
整个人变得很安静


这阵子脱发很厉害
而且白发嘛..我也懒惰管了
很好我不用染发/戴假发就可以去 cos 了
还有半夜睡不着的时刻更惨
一直拖到早上才可以入眠
所以打 game 打发时间


我觉得我很奇怪
有时候很爱说话
有时候很安静


明天要去 Segamat
我 sms 娜姐
不过她关机


很奇怪
我生气+不爽她的时候
她一定会出事
明明不悦的心情
都会变成眼泪
长期以来都如此


发呆..
如果老师叫我们写一篇作文
关于好朋友
我到底要写谁


在选择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