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25 / 12 / 11









半夜時候
雖然我沒有慶祝聖誕節
但還是無聊 sms 娜姐說聖誕快樂


我覺得她的回覆
好冷淡
如果我沒有寫那第二句
也許她也沒有回吧


其實
我不介意她的冷漠
我很清楚她有時候會這樣呱..


過後大概15分鐘后
Ong Cheng Qi sms 來跟我說聖誕節快樂
[感動]


其實這幾天我一直哭到很傷心


第一是因為娜姐的事
我看回她去年
聖誕節那天的回信
和今天的回信
差好遠


我沒有埋怨
只是很懷念
也許這也是我不想換電話的原因吧
因為裏面都是她的信息
也許我變態吧
這麼久的 sms 都還存著


有時候就是很懷念
又一直沒有機會找她說話
有時候她又一直靜靜
有時候看她跟她朋友一起熱鬧的
感覺很想疏遠而已


有時候我很需要
但只能靜靜想著想著
期望著
懷念著


第二是因為某一個人
我也是很想念
其實,現在
我是多麼的害怕那個人...


在同一個地方
同一個時刻
同一件事
就這樣想到一個人


原理就好像突然聽到一首歌
想到一個人


不過那麼那個人
曾經重要
所以想起來特別難過吧


還有昨天我媽媽的朋友去世
我想到很遠很遠
想到一直哭


早上起來
3G online FB
我說這個月我爸的電話費應該很... - -''
因為上次我跟娜姐聊很久
我媽也用我爸電話講電話講很久
過後我又用 3G 上網.. = =||


然後發現到 Ya Ting fb mssg 跟我說
聖誕快樂 
很感動 TAT
有人記得我



今天沒有做什麽啦 - -
一直躺在房間發呆



幹嘛看過來

小說+ PMR 紅包
Prudential 那個就是姑丈給的






下午要出門去馬六甲市中心那邊
不過塞車
hoho


然後去 Tesco 買東西 - -
他們走他們的
我在後面跟著走
過後他們看東西看很久
我就消失繞去看文具
不是我想買文具
是我很喜歡去文具部門看看而已
於是買了新水瓶
很像保溫瓶這樣 = =
本來拿一個 plastic 的呱..
我爸講跌了容易破 - -
所以才拿那個.......=-=


過後順便繞去大眾書局
我是要找漫周第幾期了
有日曆 = =!!!!!
不過沒有賣 TAT
我放棄了
算了
日曆而已
而且RM10++
一年後就沒有用
算了算了


所以買了《A座8樓》
其實我對書名很反感
因為感覺好像 copy 藤井樹的 《B座11樓》
可是在婆婆家很無聊的關係
所以還是買下了
如果我是那位作者
我會放
《這一樓》
《這座公寓》
什麽都好
感覺很像 copy 人家書名的很反感


所以晚上去葡萄牙村 - -
他們聖誕節嘛
裝飾到很美
不過今年的不美
就這樣沒有心情看


很早睡
很累







【言】


其實我不介意一個人過聖誕什麽什麽的
因為我都沒有慶祝聖誕節
可是在 FB 看到大家互相慶祝互相祝賀
然後又有人 post 孤單聖誕節失戀聖誕節
讓我覺得很空虛


只有兩個人記得我
我很感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