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20 / 12 / 11











其实我有点不想打 CS 了 =^=
算了也许我开始打 zombie mode 好了呱









k/d 60%   不解释
sniper 练回来的






过后早上
我失眠了5个小时 = =
从早上7点
失眠到中午12点


所以睡到傍晚7点
然后无所事事到现在~


其实我梦到我英文拿 B ...
然后跟我妈妈讲..
然后直接吵架
我什么都不要讲了


haizz 
我没有 mood 打 CS 了
太 noob 了
真的很 noob 啦 = =
两个 star 是垃圾来的 = =






【言】


早上我睡着
晚上我醒着
至少可以避免看到那个人..
不是很好..
我很怕..
又会像上次这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