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23 / 12 / 11











其实昨天我哭到很伤心


于是昨天拿了成绩后
下午回马六甲 - -
因为冬至要吃汤圆
而且婆婆讲还要拜公公什么的 orz


我堂弟也有回马六甲
orz 比我还要高了
不过我连理他都没有理
也许我很少跟亲戚说话 - -


我姑姑来婆婆家
那时候我在睡觉
我妈妈拿我的成绩 slip 给她看
然后她说什么
很厉害噢哈哈 - -
我也被吵醒了
应该是说
表妹一直 kacau 我睡觉 = =


过后婆婆+姑姑跟我说
不要给自己压力
lmao
那里有人读书不压力
就算我不给我自己压力
可是学校老师父母全部都要给我压力 = =


我姑姑+姑丈+婆婆没有给我红包 TAT!
姑姑说,月底了没有钱
姑丈说,下个星期一才给
婆婆说,做么要给红包咧?啊罗采妮读书不要给自己压力


至于我爸爸呢..
爸 : (看报纸)
我 : 老爸
你上次说我要电脑要什么看成绩对不对?
拿我的成绩给你看了
我给你选
你要给红包
还是新电脑
如果是新电脑
我要新 graphic card + RAM + motherboard
我不要求 Razer / Steelseries
因为明年 F4 我可能要去宿舍学校
所以你不要在那边装傻
爸 : (没话讲继续看报纸)


其实我知道他什么都不敢讲的 =w=++
谁叫他当初说什么
你要这个东西就看你的成绩了
现在他吓到什么不敢说了 xDDD
怕我要求不三不四的贵贵的 xDD


我妈妈呢...
我:saya nak Ang Pao RM500 boleh ? =w=++
妈: boleh 
我: xDDD


于是我睡眠不足
生病+伤风
所以假期中头一次没有日夜颠倒 hoho = =
早上7点就起来了


爸爸要做工的关系
所以大概中午时候回去 Simpang
然后明天还要回去马六甲 = =
因为
我的二舅公的儿子要叫什么
明天要结婚 = =
lol 要圣诞节才要结婚


哇老
我还以为要在家平平安安打 game - -
拿 Member Of  Solo Troop 的 medal
就是在平安夜 / 圣诞节
连续玩 10 个小时


还要说什么 - -
我弟弟不爽我拿到很多红包
叫我进 mol 给他
我不要进了
等下次有新 weapon 才进 mol
虽然我很想买那些 Xmas edition 的 weapon


于是娜姐..
唉..
唉..








【言】


明天还要去马六甲 =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