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4 / 12 / 11









话说半夜在做什么了
应该是打了SA然后打CS


话说今天打完两个 zombie scenario map 很开心
每次都一直 round failed - -


话说还没拿到 [Pilgrim] medal
就是要把全部 zombie scenario map (normal/hard) 打完haiz
吐血
haizz


***NOTE***
1. Lost City  - 20 rounds
2. Double Gate - 20 rounds
3. Trap - 50 rounds = =
3. Last Clue - 2 rounds, fight Phobos
4. Chaos - 7 rounds, fight Siege-Type Phobos
5. Dead End - 2 rounds, fight Oberon

lol 我还有很多 item 还没拿到
1.Operational Map (Lost City
2. Damaged Equipment (Double gate

haiz..
都没机会玩算了
而且全部都没有合作
pro zombie scenario 也是垃圾啦 TwT
打僵尸打怪兽就完了







Chaos TwT


Siege-Type Phobos - -
牙齿很长
Round Clear!


Trap
round 50 时候全部人死掉
剩下我 = =
幸好没有像上次这样被僵尸包围orz
Round Clear!



Orz....
话说还有一个 level 就两个星星 -____-
太多人 farm exp 了
因为这个 Map 真的很好 farm

我觉得差不多60% diamond,flower,star 的人是 farm exp
k/d 少过 50
noob 到我很想吐血
我在那边争取 kill
一个个去当 feeder
我一直想骂 = =



大概6点多睡觉
睡到下午2点 TwT


过后就开电脑开CS
帮朋友做 [Hardcore Gamer] medal
就是 online 24hours [吐血]
我在想要他送我什么才好 = =
开 modem 电脑一大堆24小时
我不懂电费会怎样............


话说我发现到这台 laptop 真的坏掉了 = =
而且发出怪声...
display card 烧掉了..
打不到 CS 了...
天...
以前明明好好的...


大概下午4点这样突然打雷下雨 = =
关掉电脑
浪费我的时间 haiz
然后就整理书橱抽屉+乱拍


晚上
在做什么了
哦记得了
我在 FB 发火乱骂人
应该是说
是 clan 再次惹到我 = =


还是不要提好了
冷静冷静............


于是然后看我bro打SA
Nagi 说他的什么 sniper 厉害 - -?
我问他
他说玩 Big Head 时候捡人家的 Dragunov = =
嗯我也不知道啦 orz








【言】


不用睡觉的日子...~
电脑求求你不要坏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