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7 / 12 / 11









于是没有睡到觉
老妈问我睡了没有
我骗说已经睡了一下


然后我叫我爸爸帮我看我的 laptop
幸好他愿意看
刚开始他以为我的 mouse 坏掉
然后他说 format
过后 format 的时候
他又说
“哇,哇,不可以format了,这么严重”


所以..
我的 laptop 去了天堂
说真的我很想哭
因为真的没事情做
按手机按到我很 emo
一直在 FB 发无聊 status


其实早上出门
那时候我直接 “啊?”很大声一下
因为我没有睡到觉
而且又要出门
不喜欢出门..



于是今天买了九把刀的《拼命去死》
关于XXX这个人被杀
不过死不了
过后过着死不了的生活
不过好像有很多篇
不错咧
不过刀大没有写那些“喷鼻血”的东西
就ok一点









回家的时候下大雨
淋雨去 top-up 电话钱+ mol
其实应该是说懒惰打开雨伞而已
不知道做么
想淋雨而已
haizz
明年搬家
要去进电话钱+mol 就很麻烦了


说真的
我不是对每个人都有 mood 说话
有些真的我连理都不想理
连看都不想看
随便回就不要回了
有些还很烦要死
啧..








【言】



我半夜才有机会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