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haiz









这几天不打博客
很抱歉
因为前天我不是帮我的朋友做 medal 嘛
一整天呆在电脑面前
过度使用滑鼠键盘的关系
右手手肘关节那边痛到
要弯起来就痛到要死 = =
更不用说要打 CS
要打字也很痛


不过第二天就好多了
不过还不能使用过度
玩 sniper 也不能玩到很好 = =


还有
恭喜我
我的 laptop 终于要去天堂了
之前荧幕就已经坏了的
还有 display card 烧掉了的
还有开始发出怪声了的


刚才跟 Nagi msn 的时候
整个荧幕 hang 掉
不是电脑 hang 是荧幕 hang
就好像 loading 一些 youtube 影片
很卡机这样


我很想死
因为没有那个 laptop 我就没有机会上网
我的很多东西都在那台 laptop
啧啧某人的照片还在 download file 那边 = =
还有我的 PPS level
还差一天而已就 4 个月亮了
靠我还没记录哪个戏看到哪里咧
全部都在那边 auto save = =
还有我的 chrome 一大堆都还在 bookmark 着


现在啊
我以前不是有提过我爸顾客的电脑
现在就是在用这一台 PC
不过很卡机
不知道老爸几时要送回去....
而且早上下午晚上我弟弟都会在玩这台 PC
我要玩的话只有半夜..
aduiii...


刚才跟 Nagi 聊 -.-
聊那个 boss 喜欢我什么的 = =
发现到 Nagi 很适合当心理学家
观察力也很好下 -.-
还有她说要去学 Computer Science
还有 programming 那些呱
我一听到 computer 就很想死 - -


haizz 
没人要陪我读 medical


然后跟 bro 聊
就是 clan 的那位朋友
也是聊关于 boss 的事
听到他说的话后
才知道自己应该怎样做了嗯


还有昨天下午他突然打来
那时候我好像在看 PPS
我整个人傻掉
刚开始他喂喂喂
我在那边僵着不讲话=///=
不错咧我喜欢听他的声音
很成熟


那没什么要说了 -.-
我尝试求老爸帮我修.....
不过他一定会说
“很好!不用玩电脑”
haizz..
有新 laptop 更好~










【言】

没东西说了..
博客..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