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9 / 12 / 11













半夜在做什麽了
照樣打 CS 不解釋


下午3點半起來
話說好像做了很多夢
然後下午家人出去
我就呆在家打 game
買了10天的 sniper 不用的話浪費
雖然已經有 TRG 了


那個 M24 很輕很好用 /.\
不懂用回 TRG 后會不會變 Noob = =
因為 TRG 比 M24 重很多 zzz


話說我叫我爸買新的耳機給我
不過他忘記買
生氣要死
跟家人吵架


我弟弟買了新的 game - -
Resident Evil
也是打 zombie 的沒記錯
不過是 Third-person shooter
不是像 CS SA 這樣 First-person shooter
上次我在 youtube 看這個Game看到很頭暈


晚上很 emo
我 in game 時候全部都找我
game chat or fb chat or watever
不過我算是比較輕鬆的 sniper
反正是在 camp 著的
所以syok就出來FB一下
就偏偏那時候很多人找我
我要回去 game 都不知道要怎樣講
沒有回覆的話就叫叫叫個不停


我空閒時候
那個FB chat就安靜要死
弄到我很空虛
無奈
無奈
無奈
無奈
emo 要死


我不要理我的 boss 了
講一點就 emo 個屁
管他給他慢慢去 emo


話說我打算買換 IGN 的 item
不過 endless 這個名很出名了
不捨得換
換什麽名好咧
FinalChange
跟 SA 一樣啊哈哈 - -


haiz
假期沒有 $$$$$








【言】


去他媽的 emo 悲觀人生


話說我最近很會罵粗話
算了
game 影響的
刀大小說影響的
eceh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