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29 / 12 / 11










昨晚
我弟弟睡房飛出一隻蟑螂
所以他不敢睡他的房間
跑來我房間睡 = =''
反正我是在客廳睡的


於是半夜時候打 CS 打到早上5點 = =
不懂做麼
明明眼睛已經睜不開了
就是不想關掉
lol


今天睡到早上11點 -w-
我還以為會睡到下午 = =


下午
就組裝那個Gundam模型 - - ~
其實組裝模型很好玩的
氣死人的就是
1. 盜版貨品質很爛
2. 有些部份是需要上漆上色的
這個上漆上色很麻煩的
就是很麻煩不懂要怎樣解釋
3. 畫墨線畫到很爛


過後用老爸的 laptop 上網 -v-
就這樣
無所事事
無所事事


哦還有
我上網時候
我小姨打給我媽
說我要什麽手機


於是...
姨:Awak nak Xperia apa? Saya belikan Xperia x8 eh?
我:Xperia Ray
姨: Haaaaah?!
 Ishhh Xperia Ray mahal lah...
 awak nak suruh saya bankrap ke..?
.......................................
我:(亂笑)











【言】



話說我的頭很暈 = =
博客掰掰


等下9點我要on9跟朋友一起打 CS
跟要好朋友一起打game我會比較開心...
不喜歡一個人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