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12 / 12 / 11











半夜打 CS 不解释..


早上 6 点时候看恶魔奶爸 -w-
那时候我弟弟也下楼了
(等我玩完电脑 = =)
他一边看 cartoon 一边等我 (Astro的)
我就看恶魔奶爸


然后起早八早就有两个白痴乱笑 - -
我弟弟看 cartoon 看到笑
我看恶魔奶爸看到笑


然后我直接睡在客厅沙发
好像有两天没有见到床了 -m-
大概几点这样我妈弄醒我 = =
说不要这样躺在沙发颈项会很痛
不过我很懒惰上楼睡


所以叫我弟把我的枕头拿下来
于是靠的我弟把我的全部枕头从楼上直接抛下来 = =
其实我躺着的枕头有3个
没办法有哮喘
如果躺着时候头很低的话会觉得呼吸困难 = =
所以至少一定要2个枕头 -m-
然后就继续睡.....
还有我发现到有人来我家
我还是在那边装傻继续睡 = =


不懂做么
我想 Nagi 想到哭
越哭越久
不知道..
然后哭到睡


于是睡到下午 5 点 - -
过后做什么了..
没有什么重要的呱..
晚上开老爸的 laptop 看 PPS..
开 msn ..
就这样而已..


不知道做么空虚的话开始很 emo
好无奈..-








【言】


恐怕一句话又会弄到别人生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