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26 / 12 / 11











看就知道那是我親手 edit 的 - -









今天9點起來
其實我很久沒有這樣
晚上睡覺
早上起來


出去吃早餐
回婆婆家收拾衣物
告別堂弟叔叔
去馬六甲市中心那邊買東西


我婆婆要買紅包封 - -
不是有很多紅包封很美的
她要收起來
我也是有收幾個啦
不過丟進 file 裏面就不理它了


於是我也是選很多紅包封
全部都是學業進步的哈哈 -v-
Angry Bird 的很可愛










我打算少玩/不玩 CS 了
想到明年一整天時間表應該排到很緊
去宿舍學校的话更不用說


很可惜
两个 Star rank 咧 T^T
而且那个 sniper不常常练习会发霉 = =
rush 的话更不用说 orz
其实我比较喜欢 M4A1 多过 AK-47
M4A1 装上 silencer 
recoil 比较容易控制


还有 Ong Cheng Qi 送我 double-barrel shotgun T^T
说这是我 8A 的礼物
哇老 RM40 咧
好破费 TAT








说到 8A 礼物
上次 sms 娜姐说什么.. =-=
要不要亲.. =-=||||
(要,当然要)
orz


我很想娜姐..









【言】


明年
就是明年
明年明年
就是明年明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