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13 / 12 / 11











凌晨时候打 CS 不解释..
大概6点这样就不玩了..
整理博客打博客
新博客那边 - -
还没整理完


早上被弄到有点不开心
吃了早餐
就躺在客厅睡
然后又不懂想东西想到哭
现在打这篇博客也想哭
哭到睡觉
我觉得今年哭最多
也许


下午5点起来
起来就上网玩一下
话说我右手中指有点肿起来 - -
玩 sniper 玩太多了


晚上比较空闲
我就整理一下我的东西
所以得空拿出 Mol 的 resit
拿来算算
结果发现到我花了接近 RM600 的 molpoint = =
哈哈哈哈 TwT


然后现在
我又开始 emo 了
算了算了..







【言】


很多东西说
然后才发现全部都自己闷着
说出来又恐怕会伤到人
闷着又弄到自己很犹豫
所以很悲观很犹豫


无_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