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乱拍












那杯是 Cappuccino 
不是我特别喜欢 Cappuccino
是因为上次我喝了说嗯老爸很好喝咧
家里已经完了去买
所以我爸买太多回来 = =
我很想喝蓝山
其实不敢喝太多
每次喝胸口很不舒服一直冒冷汗




于是刚才打雷
所以不能上网
所以整理书桌+抽屉
书橱还没整理
随便乱拍啦






【主要抽屉-整理前】
(整理后好像没有拍到 -.-)





【于是... 很乱】






【不懂买来搞屁用的,大盒(见上图),小盒什么都有==】






【PosLaju slip 我还以为已经完了orz】






【朋友送的礼物,我都已经有了】





【于是 Pokemon poster】






【恶魔奶爸+黑执事的 file 买来爽家里file都多到要死了】






【大舅公买回来的 -__-】






【上次去考宿舍学校,考Math时候的....涂鸦算式】







【MapleStory 的红包,不懂做么会有】







【我比较喜欢有“学业进步”的红包】






【书签】






【漫周送的我又不是夏目fans zzz】





【漫周送的超大张的哇老】






【去云顶买回来买爽】







【不解释最近买的】







【家里每一本书都有这个共同点】







【还没拼完的gundam模型,材料不足又没得买】







【上次去 MOGT Event 游戏展送的】






【被我翻烂的 Asus catalog 】






【去年买的生日卡多出来的很可爱】
话说娜姐生日我有没有寄生日卡啊
有没有啊
忘记了







【Nutrigen 的幼稚书签我收爽很可爱摆着没有用】






【之前挂在我书桌前的小日历,该丢掉了
那些画圈圈的阿,自己知道就好,不是考试日期就是了
想到考试就很讨厌记录来搞屁】






【今年我的生日礼物就只是红包
因为老爸老妈小姨说
你自己买礼物给自己好了
我还不知道要买什么礼物给自己好】







【被 Nagi 误会是printer印出来的东西】
(想起来很可爱很好笑)






【拍爽,画画很烂我知道】
话说那个 0.5 3B 笔芯贵到吐血






【完,还剩下书架那边还没整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