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18 / 12 / 11









半夜打 CS
幸好来得及为我的 M24 sniper 送行


话说半夜下雨
一直到早上都下雨
大概 6 点这样我躺在客厅睡
客厅的沙发变成我的床了
应该有一个星期了呱
因为我早上睡半夜醒嘛
不想呆在楼上浪费电
所以干脆睡在客厅


大概10点这样被叫醒
因为妈妈说今天就要买好全部要开学的东西
所以,很累


首先去 Kluang
去一间卖校服的店
要买我弟弟的 pengawas 制服+裤 - -


After that
we go to popular bookstore to buy stationary
I bought
G-soft X5 2 packet
1 packet blue pen
1 packet black pen
My bro bought G-soft X7 - -
My mom told me to buy new pencil box
I choose a black + blue one
and other stationary I also bought
I thought wanna bought some buku rujukan SPM
but lazy
and I saw <Koleksi Soalan PMR>
and many buku rujukan
都是新包装+新封面的
Longman Nexus 的都很美
lol 每年都换包装封面的


其实我想拍照放上来的
不过我爸爸手机坏掉了 - -
haiz


然后去吃饭
话说每次出门的话
问到吃饭的时候每个人一定会气死
因为
爸 : 要吃什么?
我 :不懂,问妈妈
妈: suka hati lah
爸 : (我弟弟的名字)你要吃什么
弟: 随便
爸: 快点讲啦!
我: 随便,问他
弟:不懂
妈: ishh cepat lah, nak makan apa
爸: = =
最后去吃 Kluang Railway Coffee 那边 - -


然后回 Simpang
老妈去买我校服的布料
因为要做 baju kurung 嘛 - -
然后去买老弟的书包
我没有买因为我的书包还没有烂
最后去买校鞋 - -
买跟老弟不一样 pattern 的
因为我怕又像上次这样穿错校鞋
而且两个人都是黑色校鞋
只不过他的校鞋 size 比我大一号而已 = =


还有我刚才白痴淋雨去买电话钱
今天一直下雨
然后发现到店没有开
哈哈












于是
PMR 成绩 22 / 12 出
我要哭了
刚才真的在那边紧张到哭
可是那天是冬至
我 21 号就要回 Melaka 了 - -

没有拿到 8A
我真的会哭到半死










【言】


我很怕很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