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一点点心事









其实,
如果要把全部心事都说出来的话,
应该是说不完的。


其实,
我想用新博客写这篇文章,
但是我比较喜欢这里,
也许,
习惯了这里吧。


我觉得我好像很久没有说心事了吧,
不知道在楼上的那篇日记发霉了吗? -.-




(一)

昨天一直哭,
就是在打昨天那篇文章那段时间。

昨天凌晨 sms 问娜姐,
如果她有还没 top up 过的 cs acc 暂时借我。
然后,下午,晚上,
一直 sms 过去,
发现到她的电话关机。

其实上个星期好像有为她的电话充值,
应该有充值到呱,
不会这么快完吧。-.-

然后就一直想东西,
想到她身体不好一直生病,
去年突然呼吸困难进院,
还有突然咳出血。

想起来,
眼泪一直要流下来,
当时握着电话听到她这么说,
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在那边崩溃大哭。
现在也是,
我好想打过去听她的声音,
至少我知道她没事,
但是我不忍心让她听到我哭。

我很害怕失去她,
也许是因为她是第一位我比较在乎的朋友吧。
想到以前很白痴的时候,
如果不是娜姐耐心陪伴+让我开朗点,
也许我现在还在自残吧。

想当年,
每天早上一起开 msn 聊天,
一起在聊天室聊天,
怀念。
现在要知道她过得好不好都不知道,
每天都要上线看她在不在,
要不然我就开始乱想开始哭,
我觉得我好像一直为娜姐哭。

真的,
很害怕很害怕,
听到她出事或是生病。
如果她难过伤心,
我也觉得很难过,
可是,
就是没机会陪伴,
没机会安慰。

明年,
她 F5,
以后,
大家要去哪里了。






(二)

Nagi 吗……
已经习惯这样称呼了吧。

有时候有时候,
想起以前一起 msn 的日子,
一起 sms 的日子,
但不知什么时候,
什么事,
就像现在这样了吧。

聊得来。

(沉默)
我觉得好像打不下去了,
全部都纠结在一起。

前阵子弄到她这么发火,
现在想起来又哭,
是那种很内疚很害怕的感觉造成的吧。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只是想找她聊而已吧,
不过,
也许,
还是很生气我把。

我啊,
是不是嫌伤口还不够深,
痊愈了对吧,
要不要再加深一点,
才会真正醒目一点。

很多,
关于她的事有很多,
太纠结了。

这一年,
我好像为她哭了很多次,
也许,
想到哭而已,
唉。

现在吗,
我到底要选择什么。

要像上次一样吗……
也许吧……
明明已经告诉过自己了,
警惕,
但是,
后悔也来不及了,
现在。




(三)

 PMR 成绩要出了弄到我很烦。

考不到8A很痛苦,
很麻烦,
要面对很多人……

我还是犹豫着,
到底要不要去宿舍学校。

去宿舍学校的原因吗,
学习环境好一点,
而且,
其实我想逃避...

每天很空虚,
每天静静一个人,
就算找人聊,
好像跟玻璃/冰块说话这样,
明明很犹豫变得更严重了现在。

就是一直有那种感觉,
至少去了,
不会一直去想娜姐的事,
(不过娜姐我应该放不下....)
不会一直去想 Nagi 的事,
不会因为面对别人的冷漠,
不会因为自己伤害到别人,
不会因为每天的那么空虚,
而很烦,很累,很emo,
一直流泪。

空虚,
我真的受不了空虚,
会弄到我很犹豫.....

我很想犹豫吗,
当然不想,
就是一直有那种感觉,
每次在那边静静一个人,
不像别人,
status 照片有可以 tag 的朋友,
有可以一起聊一起闹的,
什么,都好。

看到了,
觉得很空虚,
仅此而已。

无奈。

每次都有一种很白痴想法,
就是,
她她他他已经有这么多朋友,
少了我没关系吧,
反正我很烦……

就这样一直想,
让自己难过。
就是这么喜欢想让自己难过的事吗,
也许,
这样才会醒目。






【言】


我懂以后的我看到后会很想痛扁自己。
那,我还是不多说好了吧。
至少体谅一下自己嘛,
每次烦恼都烦这么多,
而且还累积这么多给我好不好 =^=

那么,
去打一场 sniper 就下了吧,
早上,
要走远路了。

祝,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