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17 / 12 / 11









半夜跟娜姐聊电话 
聊了1个小时半


聊了很多很多...
刚开始时候她唱歌给我听..
唱什么日本歌了..
很久没有人唱给我听了 T^T


过后聊很多东西
我忘记聊什么了
只是不懂做么泪腺很发达
问她身体好不好时候
还有什么了
哦她说她最近很容易忘记东西
我就在那边哭给她听


我是不是很爱哭
明明不想让她听到我哭了 T^T
可是不懂做么最近很容易哭
还不是她身体不好又不要好好照顾自己 TmT
大笨蛋


话说娜姐的笑声很可爱
真的好可爱..
不懂要怎样形容那种感觉..
就感觉..好温馨这样呱..
哭声也很可爱 (喂
没有啦
听到她哭觉得很难过心痛


还有什么了 -_-
娜姐说她 Form 5 后就要马上去 SG 读大学 ==!
哇 - -
她去读大学了,我还蹲在学校读 F5
(发呆)
我要陪她一起读嘛...


然后跟她说明年5月还是会去她那边
因为我婆婆还要去问米 = =
不过那时候娜姐的生日过了 T^T
其实我很怕娜姐很介意我去她的家orz


讲完电话后
(好像是她突然关掉先 = = 因为我一直催她去睡lmao)
我就一边唱歌+一边打 CS
上次答应娜姐要唱给她的 =^=
明明不想听那首歌
但..
所以听了...
想到一个人..
又来..


于是今天早上我没有睡到觉 = =
因为
8点多老爸老妈买了早餐回来后
很无聊又喝咖啡
哪里懂这次竟然生效
靠..~


所以...
拖到下午3点才睡..
睡到..
下午6点这样..
就这样..~
晚上没有特别的事..~


话说这几天我那位朋友
ong cheng qi
一直 sms 来
可是我都没有回 = =
不懂做么就是没有心情要回复
就是没有心情要跟他说话 sms
(众:你跟娜姐就讲到没完没了)
所以就是说
我只跟一些人才有心情说话而已 = =
 sms chat 也是
在家里我就是半句也不说
就算说话讲到一半就不要讲





【言】


没东西说了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