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30 / 12 / 11








于是凌晨 1 点就睡了 -w-
早上11点起来 -w-


然后一整天
无所事事
无所事事


我的高达模型还没有组装完 - -
而且还有 7 盒在等我 zzz
其实我已经 skip 掉很多了
每次我组装好一个部分后
会马上用砂纸磨掉接口+一些部分
然后上漆+画墨线
可是这次我只是组装而已


不知道做么就是没有 mood = =
现在组装的模型算是比较简单的
小小个的
手掌般大而已
其余 7 盒的都是很复杂的 = =
说明书那边
只要组装一个右手的说明而已就一整页了 zzz


然后打开我爸 laptop 发呆
我要 design 新的时刻表
就是我以前有一个黑执事时间表
觉得很老土不要了
可是我弄到头很晕
放弃了
(最近很容易放弃[?])


打开 PPS
发现到有新动漫
Gundam AGE  o.o !!!


话说
那个 Gundam AGE
跟 Beginning Gundam
设计差不多一样 = =
ceh


不过
它的 opening 歌很好听
有点点伤感
owari no nai, owari no nai
asu e, asu e, asu e =w=



黄+蓝+红+白
而已的 Gundam
都很美













晚上
跟 Ong Cheng Qi (startless) 一起打CS
很开心
可是 boss 一直跟来
我觉得很烦
话说我有点不喜欢 boss 了


然后我在 FB 看到他们两个吵架
然后他生气
我也跟着生气
现在 boss 惹到他退出 clan
我刚开始也想退出
因为..
我在那个 clan 也是因为比较方便..
跟 startless 一起打 CS ..
现在他说他不要打了..
我觉得很空虚...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人跟我一起打 game 了..


然后看到这个 - -








看到在那个 room 里面
有 startless 和 endless
是不是比较完美


像这样
endless 和 startless 
两个都拿 top
两个都是同样的 clan
看起来是不是完美
少掉一个
是不是一种遗憾











  


【言】


明天是 2011 的最后一年
我要快点想感言才可以


haizz
谁会记得我
跟我一起倒数
跟我说新年快乐


上次圣诞节
虽然没有庆祝
但只有两个人记得我


被人遗忘
感觉是不是
很空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