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31 / 12 / 11











2011 年 12 月 31 日
一年这么快就要过去了
明明去年的记忆还如此的清晰


看回今年 1 月 1 日的日记
今年的愿望吗
大概是实现了吧
1. 考好成绩 (complete)
2. 最关心最在乎的朋友能开开心心活下去 (unknown)
3. 希望可以早死变阿飘... (这是什么愿望啊 = =?!)


今年今年
我只能说
今年我哭最多


我很容易哭
我觉得今年真的很容易哭


听到伤心的歌就哭
看戏如果看到会催泪的就哭
想念人会想到哭
内疚会内疚到哭
害怕会害怕到哭


也许
是因为
我有忧郁症的关系呱


我今年
失去了
两位朋友
都是因为我的任性被气走..
我记得那时候哭最多...


然后每一天每一天..
都过着内疚空虚的日子..
晚上又开始很想念以前..
那种感觉很不好


也许我很喜欢想..
想那些会让自己难过的事吧..


失去了
又不知道得到了什么


有时候
真的只是很依赖很期望而已


有时候
我宁愿别人惹我生气
也不要弄到我伤心
我生气一下子而已
可是如果弄到我伤心
弄到我哭
就算我原谅了
我会伤到很久


今年
是不是很无奈
无奈吧


-草草完毕-
-2011年的最后一天-
-欢迎新的一年-




今年就用这张图来结束感言吧
希望明年会更好
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