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11 / 12 / 11









昨天不懂做么没有打到博客
一直忙着打 CS 呱


凌晨时候打到很 syok -w-
347 kill 
81 deaths 
xDD






打到早上 = =
因为杀人杀到很 syok


大概6点这样我失眠
就在那边读跟 Nagi 买的《月老红线》
我读完了
读到哭
然后继续失眠


过后下楼
开一下电脑
然后睡在客厅
睡到下午1点
那时候老妈叫醒我
叫我去吃+说等下要出门


我吃了后
上楼
看到床就继续睡


这次我很惨
睡到晚上8点
= =
每个月这个时候我身体就比平时还要累


老爸买了新的耳机~ xD
价钱我看到吓死 = =
刚开始我用来听歌
吓到
因为它的音感声音很好
好像在开 speaker 这样 = =


不错咧打 game 很爽 TwT
我的 M24 sniper 声音听得出真实感


不过
CS打到我很生气
一直 connect 不到 server
然后一直 miss


haizz
我试 Mic 的时候
skype + windows live msn 都开来试
就是没有声音
在那边白痴一个人讲话 = =
然后才发现到插错 PC 那边
earphone 是绿色嘛
mic 的是粉红色嘛
PC 那边的橙色我看去粉红色 = =






【言】


没有东西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