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22 / 12 / 11











凌晨打 CS 不解释
Zombie mode 3 很好玩
当那个 Hero 的话可以拿到很 pro 的 weapon
















于是我不敢睡
我很担心我的 PMR 成绩 TAT
一直在客厅的沙发翻来翻去
又下雨
抱着枕头乱喊
我妈被我弄到发火 = =


于是大概9点半时候
我看到我的同学走路去学校
然后我跟我爸说现在去学校好吗
嗯然后去学校了...


于是我到了学校
我那位走路的同学也刚好到 = =
9.45 am 到学校
那时候成绩还没到 = =
我学校校长很慢


于是等了差不多1个小时多 = =
然后......
老师叫我们全部坐在食堂...
听演讲先.. = =
那时候我根本就坐立不安了吼吼


然后老师宣布..
有 15 个 SA 的..
不是 Sudden Attack = =
被念名字的整场都乱喊 lol
然后出去前面从校长手中拿成绩
那些没有拿到的就哭 - -
其实我差点哭了不解释


然后我打给老爸
说载我回家
我跟我爸爸说我BI 拿 B
他没有话讲
然后吵架 = =


回到家
我也是跟我妈妈讲我 BI 拿 B
怎知我拿出来
她就在那边发神经 = =
我爸爸就没有反应
幸好那时候我朋友打给我
我那位白痴朋友也是拿 8A
我告诉她
她也在那边乱乱喊
lol


于是 sms 了
Ong Cheng Qi
Steve Eng (一个 group 认识的) 
Nagi..
娜姐..
然后在 FB 告诉了一些人


话说..
刚才被弄到很 emo
现在也很 emo
干脆跟冰箱讲话好了
我很 emo
算了。


我妈妈给我红包 =w=++
我小姨说要买 Xperia 给我 =o=
等下回马六甲
姑姑+姑丈+婆婆一定给我红包=w=








【言】


Alhamdulillah =w=
感谢上苍的意思。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