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24 / 12 / 11










凌晨打 CS 打到早上
要做一個 medal
連續 online 10 個小時
哪裡知道它沒有算


然後才知道凌晨時刻它是沒有算的
我直接氣死
算了


過後那個 Ong Cheng Qi 不懂做麼




我只是沒有回 sms 而已
當場哭


大概下午趕路回 Melaka - -
因為我親戚要結婚
做麼選這種日子結婚 lmao


一路上下雨
在那個 hotel 餐館裏面又很冷
我都結冰了
幸好有穿外套


我沒有拍新郎新娘的照片啦 - -
很懶惰沒有興趣拍
因為是遠親的關係吧
我的二舅公的大兒子


我只是對那個新娘的婚紗很感興趣而已
因為很長到像拖把這樣
lol 我在看哪裡啊





穿黑衣那個是我的堂弟










我姑丈給我紅包 xDD
PMR 成績的紅包
RM200咧
很開心要死 xDDD


回家時候大塞車 = =
塞了整整1個小時多
orz
我在車上睡覺 - -


就這樣呱
沒怎樣


平安夜是嗎
就平安夜吧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