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8 / 12 / 11










于是今天凌晨时候打 CS 打到早上
老妈下楼看到我的时候吓到哈哈 - -
那时候我在打 sniper battle


然后..
下午3点半起来
下楼时候
看到客厅桌上有东西
一看是..
Nagi 寄来的东西


不过很想吐血
parcel 的包装纸烂到不可以再烂了哈哈  - -
于是很悲剧的不想说了
感觉有点失落+失望
不过看得出Nagi有心意 -w-
欣慰欣慰
我喜欢 Nagi 的字体 -w-


今天我买了 M24 sniper rifle T^T
买10天 = RM10  TwT
不过很爽一下
这把 sniper accurancy+damage 不像 TRG 那么好
不过超级适合 middle range + short range
long range 的话用 TRG
不过很轻
很喜欢 ><
short range 的时候我直接 scopeless = =
这把很容易 scopeless















话说我跟 clan boss 打冷战
算了
我懒惰讲了
随便让他 emo 去
讲一点就 emo










【言】


我才发现
我不能为我的 M24 sniper 送行 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