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3 / 11 / 11








于是凌晨时候看 PPS
然后就打 CS
打到早上6点半
七早八早就完成了 CS 的 special mission 了
呵呵


简单来说
我没有睡觉
而且我也 ponteng 了 -w-


然后我爸妈说我起来得很早 =w=
hoho 
他们不知道其实我是没有睡觉的
给他们知道我没有睡觉
我一定被打死的
网络一定被 cut 掉
完了


恩然后早上
帮忙做家务
也很久没帮忙老妈做家务了啦 -.-


然后 sambung 打 CS
然后看 PPS
然后看到 20 集的时候它停掉了 - -
等啊等啊等
等到睡觉了
而且一睡就睡到下午6点 = =


于是娜姐.. -_-






haizz..
我..
无语了..


话说晚上时候我同学的妈妈来我家
她说什么他孩子说我打CS打到凌晨
orz..
丢脸


然后..
又是一个闷闷的半夜..
期待..
空虚..




【言】

很想念她们..
haizz...
一个容易生病
一个笨蛋


就算是网络认识的
我也不想失去


[沉默]
怀念


当初这么好
现在
感觉好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