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25 / 11 / 11









嗯半夜在做什么了
在画画
没有打 game
我太pro退休了╮(╯▽╰)╭
嗯这个理由不错


startless : gundam freedom
ImPwned : dog = =
 (画 The courage dog 好了,问Nagi才知道)
 Edin : Pikachu holding Nata 


反正不能打FPS game了
画画打发时间也不错嘛
等下我开始得空的话又乱乱想东西



startless 的打算画这个
(吐血)












所以半夜一边跟 Nagi msn
一边 sketch 稿图出来













然后今天一整天不解释啦╮(╯▽╰)╭
就是一直画那个 Gundam Freedom
不错啦可以打发时间











然后打算 shadow + 打色
不过越来越难看我的 orz 算了



于是在家我没有说话
我不爽
FB 更不用说我直接 app off 
跟人家讲话我一半就不回了






【后言】


没东西说


我羡慕会画画的人
话说我的图画那些
就连我的 PSV 老师也没机会看╮(╯_╰)╭
美术节时候我懒惰认真画
我的图画只有特定的人才可以看啦
看我有没有 mood 画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