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23 / 11 / 11














今天主要是跟老会员一起灌论坛聊天室
电脑卡机跟不上速度 /.\
娜姐还嫌我们回到很慢 


不过还蛮开心的
能见到老朋友 /.\
很想念
虽然每天都在 FB 见 = =


很开心啦 /.\
因为已经想要召集老会员回来的
阿琳+暗暗发的一帖就把大多数会员带回来了 xD
聊天室冲帖到我两个手都不够用 = = 
好怀念以前 /.\
让它变成回忆好了


话说
阿书这个人是悲观出名的 = =
haizz [靠墙]
很想知道那个娜姐到底是真的受得了吗= =
想想一下
现在也没有像以前那么 famous 了 = =
嗯不错啦有些成长 lol


昨天+今天想东西想到哭
因为太突然了
我接收不到
开始想太多就马上哭了orz
我受不了


所以在 FB 跟他们讲了 -v-
以后我应该会少玩/不会玩 CS SA 了
要骂我恨我杀我都无所谓
我希望有让你们开心过
谢谢曾经帮忙我做 medal 的
也谢谢曾经陪我玩 CS SA 的
原因嘛.. -v-
也不是不能看荧幕看太久啦..
其实看东西是会看到很辛苦 '_'
(看文章FB我都要按 ctrl+ )
 特别原因就是弄到我哭的原因咯 
不解释..


话说有两个人跑来问我做么做么做么
不过还是不讲啦/.\
我不想人家担心 /.\
startless 直接讲我不够朋友
呵呵我本来就不够朋友咧 '_'


没东西说了呱...
发呆..



刚才画的.. /.\
因为答应过 boss 要画给他的.. /.\























整理 pendrive 时候挖出来的 /.\







烂稿图 lol.. /.\
我记得一边吃饼干一边画的 /.\


  





就是上次画给娜姐的 /.\
(嘛第一次我认为最美的+我爸也不信是我画的)
那时候她一直不开心就画东西让她开心一点/.\
明年她生日就寄过去好了




其实我很想吐血咯 /.\
明明画到很烂还好意思画给人看/.\
但不知道做么
不擅长安慰
不擅长让人开心
只好借助亲手画出来的画
表达心愿









【言】


开心一下子而已
然后又滚回空虚
发呆


刚才跟 YaTing 聊一下
(论坛的 笨笨de人)
她说她朋友心情不好
怕半夜会打来聊天
所以熬夜


有像这种的朋友真好
有宁愿为朋友牺牲的精神 '_'


然后就突然想念..
怀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