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27 / 11 / 11










半夜哦..

好像在书桌读小说

然后一直按手机

想东西

写东西

手的伤口一直压到纸

想到眼泪一直流

流了很久的泪

大概早上5点我整个人崩溃

一个人在楼下

趴在书桌大哭

哭到不想再擦眼泪了

任它流

不过不敢哭到很大声怕吵醒家人

上次这样大哭是为了May

这次是为了 Nagi

后悔内疚歉意害怕

我对自己很累

犯了又再犯

我在想

我亲戚去世也没有这么大哭过

明明是在乎的朋友却伤害到她

失去朋友比失恋还要难过还要伤心

哭着说对不起

不知道会不会得到原谅了

哭着睡觉

睡眠中全部都是噩梦

梦到被丢下冷言

梦到被 remove

惊醒后又哭

后悔吗

很后悔

不过后悔后会反省吗

我连上 FB 也不敢了

我怕又会再次伤害到 Nagi 了

我不敢再开玩笑了..

我不要了..

明明之前聊到很开心..

明明之前很开心..

今天就崩溃大哭

对不起..






如果有下辈子

我希望我开朗一点好了

就算悲观

最好不要再认识Nagi 她们好了..

怕因为我任性又伤到她们了..




(发呆..)

之前的那么几次..

虽然印象很深刻..

虽然被记载又被少数地翻阅

我原谅了





呵呵..

去读书了

博客掰掰..




以后以后

我还敢上线吗

恐惧

内疚..

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